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亚虎(ASIATIGER)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亚虎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368|回复: 17

有便宜不占,纯粹是傻蛋 [复制链接]

留级版主

首席减压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13-2-14 20:1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
DSC00458.JPG

  上图是这次埃及之行接待我们的阿木的笔记本。看得出来他的确是认真地在学习中文。


DSC00457.JPG

  这是最后一天,阿木说你们快走了,请帮我写下几个中文短句,我要学一下。
  这种输出中华文明的机会,我这个文化侵略分子焉能放过。
  我写完,他如获至宝,一句一句地问什么意思?怎么用?用了有什么后果?并在旁边用阿拉伯文做了笔记。真是好学生。
  由于当时行进在沙漠上,我秀丽的字体(有人说是童体,我的教授老爹说是虫体)发挥不好,凑合看吧。
  
  
  便宜来了,就看有没有人想占了。不占是什么来着?
  在《你敢说我就敢不信》的新浪博客下,用自己的ID写下评语,并顶(是行为艺术,不代表自己的立场)的前五名,可得到埃及莎草纸画一张。
  不知道莎草纸为何物可以去狗狗。
  老值钱了,原价30美刀一张。还行还行。
DSC00598.JPG
DSC00597.JPG
DSC00596.JPG
DSC00595.JPG
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因为这土地需要我来灌水……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2-15 18:47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已评论+转载+已喜欢!不知道赶没赶上前五,占没占到便宜。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杨弘 + 1 当然占到。假期中很少人上论坛,没人和你抢.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2-15 20:28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查了查阅读记录,我貌似应该能占到便宜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2-16 09:3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能赶上前五的话,我喜欢第一幅。
如果赶不上,最起码也饱了一番眼福。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杨弘 + 1 好,给你留着。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Bill Gates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3-2-16 11:45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标题太给力了,不知道占没占到便宜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2-16 13:5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觉得老外学中文怎么是杨氏体的中文?你这具有深奥含义的哲理中文让外国友人何时用上呢?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杨弘 + 1 今天他和我QQ聊天已经用上了。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2-17 17:0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。你的博客中哪有新的文章啊。我在这顶一下吧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杨弘 + 1 我说过要“新的文章”吗?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3-2-17 21:05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占不到便宜,站脚助威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3-2-17 22:2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发 占上没有 呵呵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杨弘 + 1 自己数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3-2-18 08:0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没找到新的文章,也顶一下吧!!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杨弘 + 1 被冯小胖误导了吧?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3-2-18 09:2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顶,占没占到便宜是运气问题,占不占是态度问题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2-25 11:1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范文姿 发表于 2013-2-16 09:36
如果我能赶上前五的话,我喜欢第一幅。
如果赶不上,最起码也饱了一番眼福。

在这里先谢谢杨总了!!!
新的一年里运气还真不错!!!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郑磊 + 1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3-2-25 22:3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田继民 发表于 2013-2-17 22:23
我有发 占上没有 呵呵

看来是没有了 看了冯哥的留言! 我跑您博客(煮饺子)去发了流言 !  看来不是那里! 原来在这数!  哈哈!哈哈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3-2-26 09:37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想当傻蛋,但我顶了那么多,为什么没有我的呢?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杨弘 + 1 截至到你,都有。我会请王凯发放。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3-3-24 11:2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杨总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6-17 18:5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名花虽有主,我来松松土!

喜欢这句  雷锋精神啊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7-8 20:26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送土后,我来路过打酱油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7-8 20:5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三天不阅杨总贴,赶不上阿木思密达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亚虎

Archiver|手机版|asiatiger BBS   

GMT+8, 2019-5-26 19:33 , Processed in 0.24031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